如果有1.天 你能到我de心里去看看 你1錠会流泪....

人生总有许多巧合,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。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,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。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,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。 ——摘自向左走,向右走(Turn left Turn right)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有点晕的一天@@

补习回到家睡了一觉还是觉得头很晕。。。全身轻飘飘的。。。第一次开部落格,觉得好麻烦哦。要换背景找来找去都不懂那里换,总之要换哪个没哪个,离我理想中的那个部落格还很远,所以要努力加把劲的快点搞好。我的朋友很会做,反而我不会越做越烦,我在质疑我是不是个电脑白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